pamp

刻痘灵还你白瓷娃娃一样的脸蛋,从此不在为痘痘而烦恼!


使用刻痘灵前

在使用刻痘灵祛痘之前,从来都没有人说过我像白瓷娃娃的,只有这次我遇到苗氏健康调理中心,经过一段时间的解说后,给我推荐了一款刻痘灵产品,叫我配合之前的调理方式坚持一段时间,就这样坚持了有一个月以后,多年来的痘痘被我就这样被慢慢清除了,我脸上的皮肤就感觉像白瓷娃娃似的,分外白嫩,就连我自己都开始自恋起来了!哈哈哈~所以,就想着来这里写一篇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了!

还没有祛痘的我,脸上长着痘痘很难看

刻痘灵的过程

当时,我准备去商场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祛痘产品的时候,是我朋友陪我去的,去到那里的时候,我都是戴着口罩不敢示人,我跟我朋友大概逛了有半个小时吧,在衣服店里遇到了我的邻居,当时的我还挺震惊的,因为我记得她的痘痘跟我半斤八两,平时都不怎么出门,回过神来仔细看她的脸,光滑细嫩,如果不是看过她长痘痘的样子,都不敢相信她曾经足不出户,后来了解到,原来是她的一位好朋友给她介绍了一位祛痘专家,还推荐了他家的刻痘灵产品。

经过一番交流获得联系方式之后,便迫不及待的回家联系苗氏健康调理中心,因为我是油性皮肤,所以,毛孔比较容易阻塞,易长痘痘,

还有些担心会不会治不好,直到联系到了小王助理,详细的问了我一些痘痘症状和生活习惯后,给我制订了一套日常注意事项,与日常如何使用刻痘灵更佳有效的去除痘痘,小王助理的态度感觉好贴心,又专业。

心得体会

坚持使用三天了,我脸上的皮肤开始结痂了,真希望可以快点掉痂就好,就怀着这样一个信念,在后一个星期了,我脸上的痂终于开始掉落了,不过,掉落的速度挺慢的,真想快一点!

在坚持使用刻痘灵后半个月了,我脸上的痂完全掉落了,虽然脸上有红印,不过,已经好很多了!为了最后恢复美丽的脸蛋,使用刻痘灵到一个多月了,也就是现在的我,脸上的红印没有了,咔咔咔~

 

现在的我,就跟白瓷娃娃一样了!

评论